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fo遭9家公司起诉,多项变现计划未见成效

 2018-12-10 10: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0日报道,近日,上海市崇明区人民法院就白马(上海)投资有限公司诉ofo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广告合同纠纷案作出判决,责令东峡大通支付拖欠白马(上海)的广告发布费510.31万元及对应违约金(按日万分之五标准计算)。

由于长期没有获得资本输血,再加上每个月都会产生高额的运营成本,已经有多家供应商将ofo告上法庭。由于多项变现计划未见成效,ofo已经被至少9家公司*。

公开资料中,正在或曾经*ofo的公司分别为:白马(上海)投资有限公司、兰州雄飞物资有限责任公司、淄博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武汉光谷创客街区管理有限公司、杭州云造科技有限公司、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倚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及上海凤凰。其中,涉及金额最大的是上海凤凰。

此外,还有多家物流公司同样将ofo告上了法庭,包括百世物流、淄博传化公路港物流、德邦物流等,但之后德邦物流申请了撤诉,有报道称ofo拖欠物流渠道的欠款达数亿元之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fo遭9家公司起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