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明年迎来5G商业化 首批5G手机售价你能接受吗?

 2018-12-10 11: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0日消息,大家都知道2019年5G将开启运营,不过最近中国移动宣布5G终端策略给我们浇了一盆冷水,移动称明年第一批量产5G手机会面世,预计5G手机的价格预计会在8000元以上,这个价格你能接受吗?

根据中国移动预测,其实5G时代的终端还是很丰富的,预计有30款以上,但是和我们大众联系最紧密的智能手机价格让人直呼“买不起”。目前搭载顶尖芯片高通骁龙845的手机售价大致在3000到4000元,中国移动预计的5G手机售价达到8000元以上,简直是太贵了!回顾一下几次通信标准的变革,5G门槛确实高。

2G升3G:国内三大运营商在3G到来之时都发布了新品牌策略,电信的“翼”,联通的“沃”,移动的3G推出时候都出现了一批运营商定制机,因为有了运营商的补贴,当时选择3G手机的人们并没有花费太多代价。

3G升4G:有了3G的经验,4G时代各大运营商也给与了补贴、优惠换机服务,充值送机活动也不少。

4G升5G开启,初期价格高其实是可以理解的。不论是是2G升3G还是3G升4G,当时国外的技术已经比较完善,国内网络升级可以采用定制好的技术。但是这次升级5G,我国的技术是在世界前列的,因此第一年5G商用的成本会比较大。经过两三年的发展后,5G手机的价格应该会和现在的4G手机价格持平。

据悉明年小米、vivo、联想、一加等各大厂商都会推出首批5G手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