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谷歌新漏洞:高达50万个Google+账户受到影响

 2018-12-11 21: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1日讯,近日有媒体爆料称,谷歌社交网络Google+被曝出存在重要安全漏洞,从而导致外部开发者可能在2015年到今年3月期间获得Google+用户的私人概况数据,谷歌方面表示高达50万个Google+账户受到影响。

谷歌对此予以承认,并表示高达50万个Google+账户受到影响,谷歌同时决定将Google+在2019年8月正式关闭。不过报道称,谷歌承认Google+出现了新漏洞,能够让应用开发者使用应用程序接口(API)在11月的6天时间中,访问5250万用户的姓名、电子邮箱、职业和年龄以及其他详细信息,即使用户把个人资料设置为“非公开”。为此谷歌不得不提前4个月关闭该服务,即在2019年4月关闭Google+。

“GSuite”产品经理、副总裁萨克表示,新漏洞是在11月进行例行检测时发现,平台合伙人有可能取得用户的个人数据,约有5250万用户受影响。不过他强调,在发现新漏洞后6日内已经完成修复,目前未发现有其他软件商利用漏洞,接触到用户个人档案信息。

据悉,“Google+”终止消费端功能后,未来只会开放给企业客户,供企业内部交流使用。Google+是一个SNS社交网站,你可以通过你的Google帐户登录,在这个社交网站上你可以和不同兴趣的好友分享好玩的东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