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孟晚舟获保释需遵守16项条件 若违反将直接被逮捕

 2018-12-12 09: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2日报道,日前被捕的华为CFO孟晚舟在经历3天的保释听证后,今天法庭做出判决,同意保释。但需遵守16项保释条件,如若违反将会直接被逮捕。

据了解,这16项保释条件中最核心的内容是:她将不得离开加拿大,只能在温哥华市以及周边很小一部分临近市区活动,且必须定期向官方汇报自己的行踪,必须上交自己的护照,每天晚上11点到次日早上6点必须回到住所不得外出。

此外,她还将处在加拿大方面24小时的监控下,她将佩戴GPS卫星定位的监控设备,并将有专人负责24小时监视她,以便掌控她的行踪,确保她不会违反法庭确立的保释条件。

16项保释条件具体如下:

保持和平

到指定地点向监督官报到(布拉德街1855号)

向监督官提供电话与手机号码,必须能被联系到,已确认遵循保释条件。

留在卑诗省内

住在西28大街4005号

晚上11时至早上6时之间待在室内

待在由安保团队Lions Gate在列治文(Richmond)、北岸(North Shore)和温哥华划定的活动范围内

交出护照

由Lions Gate提供全天候24小时安保监控

遵循Lions Gate职员要求,让他们进入居住场所

Lions Gate能够拘捕孟晚舟,移交法办

必须遵循监视脚环公司规定

必须同意支付所有与安保监视以及监视脚环相关费用

当不在住所时,必须随时随身携带身份证明,应警方要求出示。

必须在没有得到通知的情况下同意任何警方要求

必须应要求出庭,应要求自动归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