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新天域互联教你租用香港服务器主机的小诀窍

 2018-12-12 10: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11号新天域互联讯,在香港ITECH TOWER2数据大楼里新天域互联正给客户交谈租用时遇上的问题。因为网络技术的不断完善与进步,互联网也已经拓展到了各个领域,并且互联网的发展也决定着很多企业的命脉,例如网络通讯、网络社区、网络娱乐、电子商务、网上教育等都网络有着很高的依赖,而这些新生的行业在市场上也保持着持续的增长趋势,因而,这也在刺激着IDC行业的不断发展,自然就带动了香港服务器租用托管等业务,但是市场里选择很多,客户难免会眼花缭乱,但只要细心比较认真测试,就能选择最适合自己业务的香港服务器了,新天域互联市场部经理对来客解释。其中有几点特别讲到:

1. 机房标准

香港机房最高标准是T3+,为什么呢?因为香港有两大供电公司,一个是“港灯”负责港岛区的电力供应,另一个是中电负责九龙及新界区的电力供应。众所周知,要满足T4标准的机房,就必须满足双路供电的要求,显然看来这是实现不了的,因此对于满足其他条件的机房统称为T3+机房。

2. 机房性质

有许多朋友可能没留意到所选数据中心是否为运营商中立,其实这个关乎到他们能否以合理的价格选用最适合自己的运营商线路。如果所选机房刚好是“歧视”你之前早已想好的运营商,那就功亏一篑了。

3. 硬件

硬件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选用大牌物理主机(戴尔超微等)自然会更加安心。而且俗话说,买机要买新机。新机的性能、可靠度和流畅度是旧型机所不能达到的,更何况客户的需求是与时俱进的。同时,在服务商方面来看,也并不是所有服务商都有新型机租用。

4. 网络

市面上同一条网络的报价参差不齐,这是因为混了其他线的缘故。所以即便对方告诉你是CT/CN2三线回大陆,你也要仔细测试线路是否“纯正”。

5. 售后服务

不幸运服务器发生问题,大家都会想把它立刻解决。那么服务商是否提供24/7服务就十分重要了,一来这是对你服务器租用服务的保证,二来这也是服务商实力的体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香港服务器租用的好处有哪些

    香港服务器租用:可以租用一台已经在香港机房的机柜内部署完毕的服务器,你可以直接使用,而无需自己去购买服务器、交换机、路由器等硬件。由机房人员负责管理、维护这些设备。

    标签:
    香港服务器
  • Megalayer618年中大促 16核香港服务器低至400元 美国多IP服务器仅需888元

    六月将至,全民疯狂的618大促也即将到来,知名美国主机商Megalayer618年中大促活动于6月1日正式开启了,2*E5-2450L/16G香港服务器低至400元,美国多IP服务器仅需888元,续费同价,这次活动为期一个月时间,赶快来看下具体活动内容吧。一、Megalayer香港服务器低至400元

    标签:
    香港服务器
  • 香港云服务器网站打开很慢该怎么办?

    香港云服务器网站打开网站很慢怎么办?香港云服务器作为国内使用率较高的免备案云服务器,在使用过程中,难免会遇见各种未知问题,特别是使用香港云服务器的网站打开速度很慢,下面我们就来聊聊这个问题。香港云服务器网站打开速度慢可大致分为两种问题类型,一是服务器的问题,二是网站的问题。根据使用情况我们可以大致判

  • Megalayer春季大促 香港/美国服务器全场八折 爆款美国服务器只需99元/月

    知名美国主机商Megalayer推出春季优惠活动,这次活动包括香港/美国服务器全场八折,爆款美国服务器只需99元/月,美国站群服务器低价热卖和带宽升级5折起。

  • 香港服务器适合什么行业?

    香港服务器适合的行业有:1、金融行业,香港服务器拥有国际出口带宽,有效提高访问质量;2、外贸电子商务行业,香港服务器能够有效满足该行业网站的访问速度、安全性及稳定性;3、直销行业,目前对于该行业来说网页访问时至关重要的,选用香港高防服务器可有效保障服务质量;4、网络游戏行业,该行业最怕遭受攻击导致崩

    标签:
    香港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