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俄罗斯支付新规:拟禁止国外电子支付服务向当地公民提供服

 2018-12-12 21: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2日讯,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无现金化的移动支付方式让人们也越发的感到便捷,于此同时第三方支付的新规也再不断的发生着变化,近日俄罗斯支付新规就遭到了国内网民的热议,俄罗斯拟禁止国外电子支付服务向当地公民提供服。

据相关报道称,俄罗斯国家杜马提出国家支付系统法律修正案,拟禁止俄罗斯境外支付系统(如 MoneyGram、Intel Express 等)和电子支付服务(如支付宝、微信支付等)为俄罗斯公民提供服务。该法案还要求未在俄罗斯注册的外国支付系统运营公司必须在俄罗斯开设代表处,并从俄罗斯中央银行获得转账许可。通俗一点就是说,俄罗斯境外的支付服务或电子钱包将禁止向俄罗斯人提供转账服务,只有俄罗斯的银行可以有这项服务。

不过,针对此次的俄罗斯支付新规,国内的两大电子支付巨头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方面表示,支付相关跨境业务严格遵守各国相关法律法规,以更好地服务中国游客。在俄罗斯的业务均围绕中国游客境外支付展开,没有推出面向当地公民的电子支付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