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星关闭天津工厂 国产手机崛起,留给三星的市场不多了!

 2018-12-13 08: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3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韩国三星电子位于天津的手机制造工厂,即天津三星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将于12月31日正式停产。

据华尔街见闻报道,三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作为提高生产设施效率的持续努力的一部分,三星电子已经做出了停止天津三星电子通信业务的艰难决定。”此外,三星表示将继续运营广东省惠州的手机厂,并称“中国仍然是三星的重要市场”。

IDC数据显示,三星手机2013年第四季度市场份额占比19%,位列中国智能手机排行榜第一位。2015年第一季度,三星手机市场份额已跌至9.7%,此后再无上榜。

早些年前三星在中国是非常火爆市场份额占据30%,但是随着国产手机品牌的崛起,三星在中国市场走下坡路早已是众所周知的事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