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星关闭天津工厂:新机还没发布工厂就已经撑不住了!

 2018-12-13 08: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3日报道,三星在中国市场已经在走下坡路,尽管三星移动业务负责人高东真在此之前更是坦言,中国市场的振兴将寄希望于明年推出的S10及可折叠手机上。然而新机还没有发布,就已经有工厂撑不住了!

据悉,韩国三星电子位于天津的手机制造工厂,即天津三星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将于12月31日正式停产。据该消息表示,该工厂已于12月11日通过口头宣布的形式,向工厂里的两千多名员工传达了这一消息。只不过,关于确切的赔偿目前还没有一个最终方案。

尽管目前三星方面还未得到回复,不过这件事并不突然,今年8月,三星天津手机工厂就已经传出了停产的消息,而三星手机更是疲态显现。

如今国产手机发展迅猛,华为、OV、小米等中国手机厂商奋起直追,给三星造成不小的压力。如果天津工厂也被关闭的话,三星很有可能会将手机业务集中在人力等成本更低的越南和印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