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三星关闭天津工厂 准备撤出中国市场?

 2018-12-13 08: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3日报道,因在华市场份额的下滑,韩国三星电子位于天津的手机制造工厂,即天津三星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将于12月31日正式停产。

目前,三星已通知其天津工厂的员工。该工厂目前拥有约2600名员工,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关闭。三星表示,它将向员工提供补偿方案,并提供转移到其他三星工厂的机会。

三星频频传出中国手机工厂关门消息的背后,是其手机业务在中国市场持续面临劳动力成本上升、销量下滑等困境。

调查数据显示,三星手机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仅为0.8%,排名第十二位,与之前占据中国市场份额前几名位置相比显得惨淡了很多。也正是因为三星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逐渐式微,有人对此猜测三星此次关停天津手机工厂可能是准备撤出中国市场。

目前,三星已将生产的重点转移到了越南、印度和其他新兴市场的生产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