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头等舱互联CEO张鑫登上山西卫视《异想天开》匠人精神成就高端品质

 2018-12-13 10: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2016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李总理说“要鼓励企业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培养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2016年,头等舱互联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由曾经在多个国家连续创业十年以上并取得辉煌成就的CEO张鑫创建。自创立公司以来,CEO张鑫秉承“匠人精神”,无论是从产品研发、团队打造、客服接待、售后服务,一点一滴,立志用匠人打磨器物的态度将头等舱互联做成一家基于互联网加模式下的智能按摩设备运营的一流企业。

一、敬业求实

头等舱互联的创始人张鑫,有着十年的创业经验,早先从事通讯运营和互联网行业,思维敏捷,表达能力出色,擅长软件产品的开发和互联网产品运营。在创立头等舱互联之前创立优通通讯,从事VOIP通讯技术的实施、推广、运营等相关的业务,公司早期主要面对中小企业用户,提供低成本的综合通讯解决方案和服务,2012年开始进行面向个人业务的互联网软件开发,曾经主导开发过个人通讯软件微电话的回拨和直拨系统。公司在前两年发展较为迅速,在2008年的时候达到1000万左右的年营业额,净利润300万左右,后来因为国家政策对VOIP的管制和牌照问题,业务受到严重打击,几起几落,后对行业失去信心,逐渐收缩业务范围。

公司运营期间,曾经管理和运营数千家VOIP网络公用电话话吧,都是和各种类型小B合作对C端服务收费,模式非常接近目前的共享按摩椅项目,所以现在的头等舱互联公司运营起来如鱼得水。

无论面对什么样的职业困境和创业氛围,张鑫始终保持着敬业求实的态度,做一份就要出一份的力,多年的创业经历和行业发展经验让他具备了很强的产品经理思维和创新能力,面对新鲜事物能够很敏锐的捕捉核心逻辑,思维活跃,表达能力很强,能够高效率的交流。特别是对于互联网类型的产品思维和运营模式能够有比较敏感的思维。

在CEO张鑫的带领下,头等舱互联在2018年成功入选阿里AI赛道营和百度AI孵化器,得到更多资本的认可。

二、精益求精

“即使做一颗螺丝钉也要做到最好”——这句话成为了每一位头等舱互联人的信条,更是头等舱互联产品研发团队的信条。在进入共享按摩椅行业之前,国内市场已经有多家同类产品,起初头等舱互联的发展并非一帆风顺,但是,在一开始产品的研发上,头等舱就立志要做行业最好。

从2016年第一台椅子在深圳投放,到现在头等舱互联的共享按摩椅分布在三个国家、150+城市、8000+场所、30000+台的投放数量,椅子已经从第一代升级到第六代。对比同行业其他早先进入市场的椅子,有些品牌要么是升级换代缓慢,客服体验感受差;要么是一劳永逸找代加工厂,对于椅子的细节以及实际品质并不看重,消费者的真实体验并不在意。

而头等舱互联共享按摩椅以稳定的性能、舒适的按摩体验和强大的平台支撑能力,为各种商业场景打造全新的按摩椅体验和商业模式创新,旨在提升客户体验和满意度。采用的移动支付方案和云平台管理模式均为业界领先的技术,服务器系统构架可以达到数万级别的并发压力,从而保证共享按摩椅的正常运行,实现投放场景品牌升级与客户体验的多重共赢。

三、专注坚持

在中国早就有“艺痴者技必良”的说法,如《庄子》中记载的游刃有余的“庖丁解牛”、《核舟记》中记载的奇巧人王叔远等,头等舱互联正是这样一个专注于自己领域深耕到底的品牌。

2018年九月份头等舱互联的CEO张鑫接受了央视财经频道的采访,正如他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一般,无论如何曲折,坚持的方向一直是自己所擅长的领域。

头等舱互联创始至今,尽管品牌知名度已经能够排入中国共享按摩椅行业前列,但是并没有因此而洋洋得意。我们深知共享按摩行业的发展不是一蹴而就的,国内共享经济行业如今杂乱不齐,从早期的资本哄拥而上,到如今的一地鸡毛。当共享经济的风潮渐渐退却,头等舱互联选择专注和坚持。

与其他共享产品不同的地方在于,共享按摩椅投放场景的特殊性注定他将会走的更远更长久,作为直接服务于人的产品。共享按摩椅是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有效的健康体验而存在的产品。

在《异想天开》的节目现场,我们的大众投资人和明星嘉宾都进行了体验,无一例外对头等舱互联共享按摩椅的体验感受竖起了大拇指。好体验赢得好口碑,好口碑是建立好品牌的基石。

四、开拓创新

头等舱互联的按摩椅至今已经在短短两年内走过了6代,这6代产品正是彰显了头等舱互联团队追求突破、追求革新的创新内蕴。

与其他共享按摩椅品牌不同,头等舱互联拥有自己的智能按摩椅工厂,是一家真正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专业的按摩椅制造商。公司占地面积约7000平方米,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设计产能5000台/月。“服务至上,合作共赢”是我们的标准。不断的发挥”匠人精神”,坚持创新,迎难而上。公司拥有高技术人才的研发团队,智能科技的生产设备,星级营销的服务理念,坚持用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法,星级服务,将智能科技和按摩理疗结合融入生活,依靠科技力量为广大顾客带来更好的健康生活,让消费者享受健康,愉悦生活,优化生活品质。

没有哪个公司能够在一夕之间成为市场的宠儿,成为消费者的心头爱和创业者的首选加盟品牌!

真正的匠心之选,首选头等舱互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盘古大模型,不一样的「烟火气」

    文/八真出品/节点商业组2023年已过半,但AI大模型依旧热的发烫。科技部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研究中心的《中国人工智能大模型地图研究报告》显示,迄今为止,中国已发布79个10亿参数规模以上的大模型。与此同时,伴随着越来越多的选手谋局落子和下场夺舍,把这场摧枯拉朽的科技盛典推向高潮,更多人开始思考,AI

    标签:
    ai技术
  • PRINS.AI荣获2023SAIL之星

    PRINS平台被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授予2023年人工智能行业著名的SAIL之星。这证明了公司在AI人工智能方面所做的努力。PRINS(PRINSAITechnologyLtd)是一家专注于虚拟体验技术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由人工智能研究人员和技术专家组成的核心团队创立。目前已获得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

    标签:
    ai技术
  • AI+软件,为什么可以看多用友?

    文/七公出品/节点商业组2023年,“ChatGPT”的问世让人工智能(AI)空前兴奋和繁盛。有人高呼这是“iPhone时刻”,有人振臂这是第四次工业革命,也有人惊叹这是新一代的“火”和“电”。总而言之,这场史无前例的大变革,正在复刻2015年前后的“互联网+”行情,推动“AI+”成为未来十几年的发

    标签:
    ai技术
  • 汇聚中国AI顶尖力量 云天励飞参与华为AI大模型联合创新

    2023年7月6日,第六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2023)在上海开幕,“人工智能大模型”是本届大会的备受瞩目的话题,据悉,在昇腾AI大模型的创新研发中,华为联手26家行业领军企业,组建了一支协同创新的“AI明星队”,云天励飞作为中国人工智能企业的杰出代表,和互联网大厂、运营商、科研院所等优秀团队

    标签:
    ai技术
  • 用友大易:迈入AI招聘2.0时代,让人力资源回归本质

    这几个月来,以ChatGPT为代表的生成式AI展现出的能力令世界惊叹。自从2016年AlphaGo战胜李世石掀起了一波AI浪潮后,AI仿佛已经沉寂了很久,ChatGPT的横空出世就如同一束耀眼的光芒,让AI这个名词重回C位。过去在AI1.0时代,主要通过训练模型来实现图像识别、声音识别、语言处理等特

    标签:
    ai技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