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共享汽车途歌退押金难:用户的钱悉数退回是否还有希望?

 2018-12-14 08: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4日报道,如今共享经济形势下滑,去年多家共享单车公司被曝出押金退款难问题。近日有网友反应,共享汽车平台途歌也出现了押金退款难的问题。

北京、深圳、成都等地的多名用户反映退款申请提交7天后押金并未退回,客服人员的以“财务已经在加紧处理”回复,而有用户退款时长已达两个月。

途歌平台的退款说明显示,用户在最后一笔订单结算成功后20天可申请退还租车押金,在历次用车中未发生违章、事故、异常用车等行为,押金将于7个工作日退还。

途歌公司法定代表人王利峰表示,公司收到的所有押金是专款专用,之前来公司要求退还押金的用户均已收到了退款。至于为何运营良好,押金退还却一拖再拖,王利峰并未回应。

有记者尝试以记者身份联系了途歌公司,但被客服人员告知,客服无权接受采访,而其提供的市场部工作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