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2018年百度搜索榜首公布,skr上榜

 2018-12-14 09: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4日报道,百度在昨日终于应承每天数十亿次网民的请求,公布了2018百度APP沸点国人年度榜单。

在所有话题中,百度分出了年度国内事件、年度国际事件、年度国民骄傲、年度泪点、年度关键词、年度人工智能关键词、年度全民热议、年度流行语8个子榜单,每个榜单的榜首分别为:台风山竹、中美贸易争端、中继星鹊桥发射、汶川地震十周年、世界杯、机器人、苹果发布会、skr。

从结果上看,热度最高的话题为“国际时政”、“人工智能”、“国民热议”、“网综社交”四大类。在今年的榜单中,百度APP沸点也第一次发布了年度人工智能关键词榜。而“国民热议”则包括了崔永元炮轰范冰冰、刘强东性侵风波、高铁霸座、D&G辱华等多个引发网民长期热议以及高关注度的社会事件。

在网络社交方面,热词多来源于热门网络综艺,如锦鲤、skr、创造101、C位等。用户可以使用百度或者用浏览器搜索“2018百度APP沸点”来查看榜单完整内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2018百度搜索榜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