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声明尊重法院裁定 会立即采取措施

 2018-12-14 09: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4日报道,针对中国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做出的iPhone禁售判决,苹果公司回应称尊重福州法院及其裁定,将于下周发布iPhone软件更新。

苹果称,会立即采取措施确保理解并遵守福州法院的裁定。基于目前在中国提供的 iPhone 型号,相信我们合规性。虽然本案中的两项专利仅涉及非主要手机用途功能,但为解决任何可能的出于对合规性的担忧,下周初我们会为中国的 iPhone 用户发布一个软件更新,以解决这一问题。

此前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授予了高通针对苹果公司四家中国子公司提出的两个诉中临时禁令,要求苹果立即停止针对高通两项专利的、包括在中国进口、销售和许诺销售未经授权的产品的侵权行为。

苹果表示,禁令只适用于运行在旧操作系统上的设备,最新使用iOS 12版本的iPhone不受影响。截至目前苹果iPhone依然在正常销售。而高通认为临时禁令并不特别针对装载在手机中的操作系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