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双12快递再创新高,邮政局呼吁理解包容快递员

 2018-12-14 09: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4日报道,根据邮政局网站的消息,根据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在今年12月12日当天,邮政、企业快递共揽收邮件3.22亿件,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2.5%,再次创造历史新高。

根据数据显示,双12是邮政行业业务量忙时的次高点,高点则为双11期间,整个行业共揽收快递18.82亿件,同比增长25.8%。

为了能够好的应对双12的高峰,各方面的主要物流企业都在场地、运力、人员方面做出了相应的准备,并且将延续双11期间的“错峰发货,均衡推进”等服务保障机制,抓好服务与安全的各环节工作,努力保证邮件能够及时且安全的送到用户手中。

但是,目前正是冬季,很多地区雨雪非常严重,这影响了快递的正常运输以及派送。根据预测,在未来的几天内,内蒙古、吉林、黑龙剑、西藏和青海的部分地区仍有降雪。而江南地区的西部、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可能会有冻雨。为此,国家邮政局呼吁,天气寒冷,快递员室外作业非常辛苦,请大家给予包容和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