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今年快递量突破500亿,连续五年居世界第一

 2018-12-29 11: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9日报道,昨日上午,根据国家邮政局邮政业安全监管信息系统的实时监测,一键从陕西寄往北京的快递包裹,成为今年的第500亿件快件。自从十三五以来,我国的快递业一直保持着告诉的增长,平均每年增长100亿件。从2014年开始,我国的快递数量5年来都处于世界第一,超过了美、日、欧等发达国家的总和。

快递年支撑网络的零售额已经接近6.9万亿元,占社会消费品零售额的19%,成为了新经济的代表以及经济发展新动能的重要力量。

目前,快递行业已经有7家上市企业,形成1家年收入超过千亿、4至5家年收入超过500亿元的企业集群。在现在,快递业已经拥有了3家航空货运公司,行业自有全货机达到了113架。高铁“极速达”产品也已经开通了431条运营线路,覆盖了全国58个大中城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