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fo退不了押金、途歌退押金难 共享出行遇寒冬

 2018-12-14 10: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4日消息,近日有共享汽车品牌途歌的用户反映退押金很困难,在手机上申请了一个多月还没有退成功。押金难退在共享出行中并不罕见,ofo也陷入了押金难退的泥沼。

有不少途歌用户反映,根据规定,途歌共享汽车手机APP上申请退还1500元的押金只需要7个工作日便可退回,但是等了一个多月也没有到账,甚至有用户等了两个多月。资讯客服后,客服解释称公司系统自今年10月中旬起开始系统升级,人工审核退款便“会慢一点”。很多人认为这只是拖欠的理由而已。更有消息称途歌还拖欠地勤人员垫付的资金以及汽车租赁公司的租金,资金缺口可见一斑。

同样的事情还发生在ofo身上,ofo退押金难已经路人皆知,每次ofo新发布的微博下面都会有上万网友大喊退押金。近日,多位线上退押金无果的用户来到了公司总部维权退款。在北京互联网金融中心的ofo总部门口排着长长的队伍,而ofo今年以来ofo已至少被9家公司告上法庭。

作为普通用户,我们希望这两家公司无论是“*”还是寻求新的融资,重中之重就是快点退押金,你们怎么看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