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直播答题鼻祖HQ Trivia创始人逝世,疑似药物过量,年仅35岁

 2018-12-17 08: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7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直播答题”鼻祖HQ Trivia联合创始人兼CEO科林·克罗尔(Colin Kroll)被发现在自己的公寓里,终年35岁。

据报道,克罗尔的尸体是在女友无法联系到他之后于周日早上被发现的。纽约警察局称,他们在克罗尔的房间内发现了可卡因和*,正在调查死亡原因。

克罗尔于2012年与人共同创办了短视频平台Vine,在该公司被Twitter收购后,他也随同加入Twitter,并始终担任Vine的首席技术官和总经理,直到2014年。

克罗尔在2015年与其他人一起创建了HQ Trivia,并在今年9月份被任命为CEO。去年,HQ Trivia应用风靡一时,通过答题赢现金的方式吸引了逾100万用户。

HQ Trivia在简短声明中写道:“我们今天得知我们的朋友和创始人科林·克罗尔去世,我们怀着沉痛的心情跟他道别。在这个异常艰难的时刻,我们与他的家人、朋友和爱人同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答题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