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校益宝半周年活动倒计时,携手新机构惠享【增值套餐】

 2018-12-17 10: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6月20日校益宝上线,坚持公司“每一笔钱都为了孩子”的理念,半年的时间校益宝从上线到现在合作超20000家教育机构,交易流水达6亿,覆盖全国20+城市。

在这里要感谢各位校长对校益宝的支持和认同,让校益宝日益强大。校益宝凭借教培场景精准服务,力求让教育收缴更简单,招生营销更便捷、班课管理更高效!

关于财务板块,校益宝支付功能,从聚合支付(微信,支付宝,信用卡),再到分期支付功能(花呗分期,现金分期,信用卡分期),到pos支付,不断完善教育收缴方式,丰富支付场景。同时对账单管理功能进行升级,推出经营报表、人工记账等,让老师们享受更便捷的财务管理。

增值服务模块,从已上线的”试听课“,到本月即将上线的”学划算”,以及后续将陆续更新的增值功能,从招生管理到教学管理,将从多维度帮助机构轻松扩源招生,有序管理。

校益宝以半周年庆典为契机,用【增值套餐】回馈校益宝商户,以帮助学校解决在日常经营中存在的招生营销、班课管理难题!

校益宝半周岁活动,主题为“寻找机构partner,组团享校益宝会员特权”,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教培机构内部合作,校益宝利用行业现有资源,帮助教培机构跨地域、跨品类进行异业合作,以增加学校区块营销力、生源覆盖面,间接增强机构综合实力。

本次半周年活动仅推出100组限量优惠名额,让参加的机构能以此为入口扩展招生渠道,试想,当两家教培机构打通宣传渠道,利用彼此的优势,必然会产生1+1大于2的效果。

校益宝半周年,真诚的邀你参加!

校益宝介绍:校益宝是通过提供行业场景支付作为入口,卡位教育培训市场,教培市场150万培训机构,交易规模数万亿,通过校益宝快速切入教培支付,以行业极低费率,地面BD陌拜的模式,快速做到行业TOP级产品,基于现有的规模,有两方面的演化,一方面:进行SaaS演化,演化拼课,课程管理,学员管理,校区管理等SaaS服务,另一方面:在交易金融方面的演化,由于校益宝服务的客户都属于高客单价,天然具备金融属性,另外教培行业分期需求达到30%。终局会配合校易收产品进行教培机构的流量撮合。

了解更多,欢迎进入校益宝官网,以及关注校益宝微信公众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