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facebook再爆数据泄露 涉680万用户照片 或被处以16亿美元罚款

 2018-12-17 10: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最近Facebook又出现安全漏洞,多达680万用户受到信息泄露的危害,Facebook或将因为此次泄露被罚款16亿美元。

据调查,Facebook系统出现程序漏洞,大约1500个应用软件在今年9月13日至25日期间,能够获取用户未分享的照片。680万用户受影响,他们未公开的私人照片已经被泄露。目前欧洲隐私管制机构爱尔兰数据保护委员会已着手调查,facebook将面对超过16亿美元的罚款。

当用户使用第三方应用软件吧照片上传到facebook,其中未完成分享程序的照片的副本被保留在应用内,因此才被泄露。目前facebook已经向用户道歉:“我们很抱歉发生了这样的事。下周我们将和应用软件开发商合作,让他们找出受影响的用户,并尽快删除泄露的照片。”

这并不是最近facebook第一次遭受罚款。在不久之前,意大利竞争局(Competition Authority)以出于商业目的使用用户数据为由,对Facebook处以两笔总额1000万欧元(约合1140万美元)的罚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