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京东数科与西联汇款战略合作 跨境汇款将更为简单

 2018-12-17 15: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7日消息,今日京东数字科技和西联汇款近日在北京签订战略协议,将联手推动面向位于中国的全球消费者及企业的电子渠道跨境汇款服务。

西联汇款是世界上领先的特快汇款公司,它拥有全球最大最先进的电子汇兑金融网络,代理网点遍布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如今西联汇款不仅有150年的历史,还是全球500强。

本次京东数科与西联汇款战略合作将共同扩展跨境支付以及其他合作业务,并将从产品层面的合作延伸至场景及用户层面。将方便满足用户在海外旅游、学习和工作等不同场景的支付需求。

最近京东数科还有一个令人关心的问题,根据资料调查,京东数字科技控股近股权结构进行了更新,变更后,宿迁东泰锦荣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16.13%的股权成为京东数字科技的第一大股东,而法人刘强东的股权从16.67%变更为14.02%,降为第二大股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京东数科
京东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