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必得我客:第三十五届中国BD大会在京圆满举行

 2018-12-17 17: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15日,必得我客(BD沃客www.bdwork.com)主办的第三十五届中国BD大会在京圆满举行。

中国移动、360游戏、玛莎拉蒂、小狗电器、马大姐食品、艾瑞集团、洽洽食品、人民日报、大账房、汽车之家、普信资产、双立仁影业、TOM邮箱、白菜金融、百乘财富、盘石信用、VPhoto云摄影、积木宝贝、鼎极速拍、趣医院、360借条、新华社APP、光宇游戏、同程艺龙、易企秀、易点租、去哪儿网、海澜电商、悟空理财、 苏宁体育、赛德阳光、惊奇无限影业、大象安全套、诸葛找房、快法务、ETC易通行、CCTV《原味中国》、Boss直聘、华尔街英语、碧莲盛、曹操专车、智库资本、京东方、猪八戒、中广国际、阿里巴巴爱抢购、51信用卡、蓝马市集等300多家企业负责人出席本次大会。

分享环节中,必得我客合伙人蔡慷、360游戏商务总监杨璐嘉、洽洽食品市场负责人李振莹、大象安全套BD策划经理蔺勇、马大姐商务负责人刘莲莲、变衣科技招商经理王金涛、华夏良子运营总监王欢、艺术之手总经理朱芘宸、Slimmer home CEO陈繁、变现管家CSO杨曦台上进行倾情分享。

同时,必得我客(BD沃客)在会上提供了一系列对商务跨界、整合销售线索的宏观大数据。通过贯穿用户思维,利用异业合作工具,进行品牌资源互补或者互换,让双方在资金、产品、渠道上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快速抢占市场,获得双赢乃至多赢的局面。必得我客能够让异业合作、跨界合作、推广营销变得十分简单明确。

必得我客(BD沃客)致力于将海量、分散、闲置的媒体资源、商务拓展资源、用户资源以及客户资源,平台化、协同化地集聚、复用与供需匹配。从异业合作信息为切入点,通过汇集的海量合作需求,聚合各企业人脉和资源力量,对信息进行智能分析、自动匹配、商机挖掘,从而精准、极速的促进同行上下产业链对接、跨界合作、异业合作、跨境合作等各类合作的达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会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