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私域流量·高效链接·超级增长,2021第二届中国企业直播创新峰会定档

 2021-04-20 11: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摘要:2021年,既是企业直播的高速增长期,也是整个中国企业直播营销的战略机遇期。为梳理企业直播黄金时期的准则和趋势、展示私域时代直播营销的商业价值,7月,2021第二届中国企业直播创新峰会重磅开启,峰会门票同步开售。

企业直播市场将破百亿,私域流量成营销重心

2020随着疫情的强势普及,直播迎来井喷期。以消费市场上轰轰烈烈的直播电商为引爆点,直播行业再次掀起热潮。发展了十年之久的企业直播服务市场在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中,也顺势进入高速发展阶段。

在疫情一年后,企业直播依然保持着高速增长。根据艾瑞咨询发布的《2021中国企业直播服务行业发展研究报告》显示,预计未来三年中国企业直播服务市场向百亿规模冲刺。

图源:艾瑞咨询《2021中国企业直播服务行业发展研究报告》

互联网进入存量竞争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将私域流量的运营作为营销的重心。而私域流量的运营通常建立在微信生态体系之下,其中直播又是企业较为普遍采用的方式。在营销场景下,企业直播服务的核心价值在于私域流量价值的沉淀、企业品牌影响力的强化和运营效率的提升。

聚焦直播与私域流量,2021中国企业直播创新峰会定档

聚焦私域运营,企业直播营销有哪些花式玩法?从引流到内容,品牌破圈的着力点在哪里?黑科技当道,直播技术上又有怎样的升级……这些正是2021第二届中国企业直播创新峰会关注并想要探讨的问题。

今年7月,2021第二届中国企业直播创新峰会将在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举办。主办方为连续三年蝉联中国企业直播服务市场第一梯队的服务商微赞。目前,微赞官网已同步上线并正式启动峰会售票,峰会普通票售价99元,VIP(含晚宴)售价399元,4月30日23:30前,购票可享49元早鸟价。

作为微赞直播主办的第二届企业直播创新峰会,本次峰会无论在规模还是亮点上都更令人期待。其中亮点包括:

大咖云集,热点话题交流碰撞

本次峰会以私域流量·高效链接·超级增长为主题,聚焦直播生态与私域流量等当下热词进行观点的交流和碰撞。

微赞直播创始人兼CEO周鹏鹏、艾瑞咨询华南总经理伍毅然、腾讯云视频业务产品总监黄斌、茉莉数科集团创始人兼CEO林敏、SalesDriver 创始人朱永春等来自直播营销、内容营销、数字营销、音视频技术、大数据分析等多领域的大咖将重磅亮相并与大家一同探讨“私域流量与直播增长、云资源与音视频技术赋能、品牌直播’新’出圈、大数据营销商业价值”的商业洞见。

展位趣味互动,沉浸式直播体验

本次峰会还将还将设置多个趣味展位,为嘉宾提供实际企业直播间搭建全流程体验、直播营销功能互动玩法、直播技术原理解析、直播硬件设备展示等众多种形式的趣味互动,为与会人员带来全新的行业资讯与沉浸式互动直播体验。

关于主办方

微赞直播:专业企业直播平台,连续三年蝉联中国企业直播服务市场第一梯队服务商。

微赞直播专注微信生态,基于微信集合了内容、互动、支付、电商等功能的特点,建立了以企业直播为主,帮助企业获客和品牌营销的SaaS工具,为企业建立一站式互动营销和变现入口。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创新的优秀产品,微赞获得了包括高榕资本、IDG资本、蓝标、浙银钜鑫等数千万级融资。

截至目前,微赞实现累计企业直播超 300万场,服务了超包括腾讯、阿里云、京东、飞鹤、唯品会在内的100万+ 企业,覆盖 221个 国家和地区的 5亿 用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