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四川长虹获2018中国优秀云计算开源案例奖

 2018-12-18 11: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12-13日,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主办的“第八届中国云计算标准和应用大会”在北京隆重举办。来自政府管理机构、开源社区、行业专家、企业高管等业内权威人士出席了此次盛会,并就云计算标准化发展趋势和技术创新展开深度讨论。会上正式揭晓了“第三届中国优秀云计算开源案例”的评选结果,凭借领先业内的产品化优势和技术创新力,ZStack所服务的“四川长虹项目”,荣获三等奖殊荣。

从传统IT到数字化转型,四川长虹实践探索创新上云之路

借助简单(Simple)、健壮(Strong)、弹性(Scalable)、智能(Strong)的”4S特性”ZStack云平台,四川长虹对已有的数据中心进行私有化建设,调整了传统基础架构模式,高效利用了现有资源,以完成极速交付IT资源、加速业务上线、快速响应业务增长需求为目标,为企业打造弹性的信息化系统、以及便利的运维模式奠定基础,切实有效地加速业务、技术、管理等三个方面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

对此,主办方认为:四川长虹云计算平台的实践,为传统IT架构类企业、尤其是大型集团化传统IT架构的企业用户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参考。ZStack云平台“4S特性”,可以将企业IT系统的产品化特性发挥出来,使得业务人员回归到业务本身;同时又能轻松便捷地运用IT实现高效业务协同,从而为中国当前大部分企业用户上云转型提供一条切实有效的实践之路。

颁奖之外,ZStack创始人兼COO尤永康先生,受邀发表了以介绍ZStack如何协助企业通过上云、实现数字化转型为内容的精彩演讲,引发业界更广泛的关注。尤永康先生演讲中提出,构建统一的云平台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一步。要构建未来的智能商业,企业需要将内部各个业务系统的数据进行打通和整合,形成统一的数据和业务中台;并将数据和业务中台构建在统一的云平台之上,让越来越多的海量数据得以高速的计算和存储,最终支撑智能商业的成功。

对此,尤永康指出,ZStack云平台具备:一键官网下载安装、30分钟完成部署、1-10000台服务器灵活扩容、5分钟一键跨版本无缝升级不影响业务、不绑定硬件可利旧IT设备等产品化亮点,并且通过携手阿里云推出的“无缝混合云”产品,可以无缝对接阿里云公共云,切实有效的帮助企业屏蔽底层复杂的基础架构,聚焦业务创新 ,从而为数字化转型提供强有力的上云支撑。

不仅如此,此次大会ZStack还在现场布置了展台,为参会嘉宾展示了产品化的ZStack云平台多项落地实践,以及开源技术领域创新成果,赢得了现场嘉宾的一致认可。

作为专注于产品化、国产自研、开源的云计算服务商,ZStack以降低企业上云门槛为根本,面向企业用户提供自研的ZStack私有云和ZStack混合云。自创立之初起,ZStack 就发起并维护着国内最大的 IaaS 开源社区——(zstack.io),至今已吸引六千多名社区用户,并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通过了多项国家权威认证的技术测评。

截至当前,来自政府、金融、教育、互联网、能源、制造业等众多行业中1000 家企业用户,借助ZStack云平台,为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奠定了坚实基础。这些ZStack云平台的用户中:东方明珠、饿了么、农信互联是2017年中国十大混合云标杆用户,南京大学是2017年中国优秀云计算开源案例,徐工集团是2018年可信云用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计算

相关文章

  • 选择云服务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作为云计算技术落地的重要基础设施成果,云服务器近年来获得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云服务器需求量的激增引发行业竞争的加剧,甚至很多服务商将VPS更名为云服务器混淆视听,滥竽充数。为保证我们互联网服务的正常创建和运行,优质的云服务器是基础保障,那么选择云服务器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一、你的网站目标群体你的网站目

  • 2022年中国云市场份额:阿里云腾讯云下降

    4月23日,IDC发布《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2022下半年)跟踪》,占据前四的分别为阿里云(40.6%)、华为云(11.0%)、腾讯云(11.0%)、中国电信(8.7%)。

  • 什么是云计算

    云计算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计算模式,它允许用户通过互联网访问可扩展的计算资源,而无需直接控制这些资源。云计算的出现改变了传统计算模式的局面,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灵活、高效和可靠的计算环境。云计算的基本原理是将计算资源集中在一个中央服务器上,并通过互联网向用户提供计算服务。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计算

  • 哪些行业适合选择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已经成为数据存储和备份的一种主流方式,对于许多需要存储、保护和管理数据的企业和行业来说,它是个不错的选择。无论您是任何行业的企业,都可以通过云服务器实现在数据存储和灾难恢复方面的优化和成本的降低。

  • 租用云服务器的好处

    云服务器不仅可以提供可靠、高效和安全的解决方案,同时还可以节约成本、节省时间和精力,并且提供更好的灵活性来帮助用户适应其业务需求的变化。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