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恒泰实达:辽宁邮电ICT系统集成业务受广泛认可

 2018-12-18 17: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北京恒泰实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控股子公司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宁邮电”)ICT系统集成业务经过几年来扎扎实实打基础,厚积薄发,今年步入快速发展阶段,近段时间中标捷报频传。

近期,中国移动重庆公司2018-2019年ICT项目合作伙伴招募公布中标结果,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中标2个标段,是唯一一家入围的通信设计院。重庆移动的ICT项目合作伙伴负责ICT项目的确定需求后方案支撑、售中项目实施、售后维护等工作。

继重庆移动后,辽宁邮电紧接着中标中国移动新疆公司2018-2019ICT项目标包3-设计类、标包7-教育行业类短名单。

而在今年下半年,辽宁邮电就先后中标辽宁省总工会视频会议系统集成、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智能交通管理大数据云平台建设、抚顺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抚顺市二次加压设备改造安防系统等项目,受到市场广泛认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