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ofo退押金排队系统人数超千万 网友发愁:一天退款1万,要等上3年

 2018-12-19 08: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9日报道,押金难退一事将ofo推到了风口浪尖,可能是迫于退押金的用户太多,也可能是因为舆论带来的压力太大,ofo推出了一个退押金系统。

据悉,提交线上申请退押金的用户,后台系统会根据申请提交的顺序进行相关信息审核与收集,核实完毕后用户将进入退押金序列,ofo将按顺序退款;如有线下登记的用户此前已经发起退款申请,则按此前的队列时间信息为准。

目前退押金人数已经突破了1千万。有网友表示,不知道要到何时才能够退出这笔199元的押金,感觉遥遥无期。更有人发愁,如果按照一天退款1万人的话,那么退款完毕的话,那岂不是要等上3年左右呢?网友直呼什么时候才能轮到自己呢!

目前关于ofo退押金系统排队人数过多一事,官方尚未做出回应或相关措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