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合规发展再结硕果,向上金服获iTrust“客户满意度五星证书”

 2018-12-19 10: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向上金服获得由权威第三方评价机构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12345.com满意度测评中心共同授予的“互联网金融客户满意指数证书”,获评为最高满意等级5星级优秀企业。

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是国内知名的第三方专业机构,依靠信用评价中心、客户满意度调查测评中心、大数据云计算研发中心、指标标准研究室积累的数据和技术优势,为互联网金融企业提供信用评价和投资人满意度指数测评服务,以第三方专业机构身份客观评价和揭示企业信用状况和客户满意度,在业内具有颇高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此次客户满意度测评依据GB/T19038、ISO 10004等国家和国际标准建立的企业网络舆情大数据测评模型,具有极高科学性。测评指标包含企业信誉、网站系统、网站信息、网站服务、标的价值、交易安全、提现和赎回、用户体验等多个维度。向上金服能以90%的满意度指数获得“互联网金融客户满意度五星证书”,代表了向上金服金融服务水准再次获得投资人认可和第三方权威机构的确认。从此前的满意度四星到如今的最高等级五星,也折射出向上金服不断自律完善的轨迹。

网站服务和用户体验,是本次满意度测评的重要指标。仅以2018年上半年为例,向上金服产品迭代就多达6次,充分反映了该平台“用户至上”,为用户打造最优体验的初心。此外,向上金服上半年客服电话有效服务量多达5.7万通,服务人次超3.8万人次,服务总时长超630万秒。安全高效的服务,是向上金服取得用户信任和青睐的重要因素。

企业信誉方面,向上金服不断完善建立健全信息披露制度,网站开辟了信息披露专栏,从明确平台经营范围、资质证书、银行存管情况、备案进步、运营数据、安全保障、最新动态等多层面给消费者。通过全面透明的信息披露,为投资人提供依据和借鉴截止到2018年上半年,向上金服累计交易额突破465亿元,累计交易笔数突破400万笔大关,累计交易总人数超52万,累计借款总人数突破百万大关,这些成绩也侧面说明了用户对向上金服的信赖和认可。

在交易安全层面,长期以来以稳健合规作为平台“名片”的向上金服,针对市场需求和用户需要打造安全稳健的产品。并按照监管要求,与平安银行正式签署《网络借贷资金存管服务协议》,成为首批与平安银行签署资金存管协议的网贷机构之一,安全合规迈上新台阶。向上金服还通过跟踪评估金融服务的发展态势和风险特征,以此来制定内部监管框架,提高风险管理水平,有效遏制系统性风险的发生,充分保障交易安全。

市场竞争,归根结底是用户的竞争。向上金服获得“互联网金融客户满意度五星证书”,证明了企业多年来以用户为中心战略的正确性,也反映出企业在市场认可度层面的领先地位。未来向上金服将继续秉持普惠初心,以合规稳健的金融服务,帮助广大用户朝着财富增值和幸福生活的梦想迈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满意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