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途歌按序退款,登记退押金日期已排到明年2月

 2018-12-19 11: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9日报道,昨天下午,途歌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退押金的提醒声明,声明中表示,公司会遵循退押金的流程进行信息审核和处理,在核实完毕之后就可以按顺序为用户提供退款。

在昨日有媒体报道途歌近期出现退押金难的问题,原本7个工作日退还的1500元押金无法退还给用户,甚至有些用户已经等待两个月之久。

针对这个问题,途歌方面回应称“途歌退押金的时间是20+7个工作日”。途歌还表示,后续将会推出一些优化周期的内容和政策,让用户可以更快捷的提取押金。

在昨天,途歌位于北京朝阳区的办公室已经有很多人在现场排队登记退押金。根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现在是在登记手机号,如果没有产生违章费用,就可以按照登记顺序退押金,不过通过现场登记退押金的方式,一天只能退15个人。据了解,登记退押金的日期目前已经拍到了2019年2月15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途歌按序退款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