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途歌称审核完毕后按序退款:用户登陆APP可申请押金提现

 2018-12-19 09: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9日报道,近日途歌发布退押金提醒声明,该声明中称,公司会遵循退押金流程进行信息审核和处理,核实完毕后可依顺序对用户进行退款。而这一流程在前一日途歌给媒体的回应中明确为“20+7个工作日”。

据悉,所谓的“20+7个工作日”指的是途歌退押金的周期,需在最后一笔订单结束20天后,方可申请退款,而1500元的押金又需要经过7个工作日才可以退还。同时途歌在17日的回应中强调称,途歌自成立以来,新用户注册充值押金及退还押金每天都会有,都是正常现象。目前依然依照“20+7个工作日”进行处理。

以下为声明全文:

亲爱的途歌用户:

我们抱歉的提醒您,近期涉及TOGO途歌押金退还用户,可以登陆TOGO APP可申请押金提现,公司会遵循退押金流程进行信息审核和处理,核实完毕后可依照顺序进行退款。

如用户账户存在异常、欠费及违章未处理等情况则会待处理状态,用户可以根据APP业务提示先行进行违章处理,欠费结算等业务后,也均可进入退款流程。

如有到公司线下登记的用户此前已经发起退款申请,则按此前的队列时间信息为准。已提交押金退还流程的用户请耐心等待,我们会及时更新APP系统状态告知退还进度,尽快优化押金退还周期,感谢您的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