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途歌CEO王利峰遭用户围堵 “途歌出行”多地人去楼空

 2019-01-03 08: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3日报道,继共享单车ofo千万用户排队退押金后,共享汽车“途歌出行”深陷退押金舆论风波。

近日得知,途歌出行创始人兼CEO王利峰在北京十里堡附近遭途歌用户围堵。事情发生后,王利峰和途歌用户方均有人报警,随后王利峰与四五十名途歌用户被带至六里屯派出所。

此前有网友爆料称,共享汽车品牌“途歌出行”西安分公司人去楼空,“跑路了。”除了西安,途歌在成都、北京、深圳的办事处也已无人办公。

途歌出行成立于2015年7月,对外宣布完成6轮融资,融资金额共计约人民币5亿元。据悉,即便途歌从运营之初便能实现收支平衡,仍有近40亿元的押金缺口。

王利峰曾于去年12月3日对媒体表示,公司收到的所有押金是专款专用,之前来公司要求退还押金的用户均已收到了退款。

而据多名途歌用户反映,到约定时间,未收到途歌的押金退款。此外,途歌还存在拖欠供应商货款的情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