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主打分享经济社交电商每日一淘 如何受到多方资本青睐的?

 2018-12-19 14: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11月底,每日优鲜投资孵化的社交电商每日一淘宣布完成1亿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元生资本领投,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参与联合投资,DCM、元璟资本跟投。

QQ截图20181219142450

今年7月,每日一淘完成3000万美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DCM,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微光创投跟投。

每日一淘成立于今年4月,不到一年时间就能获得两次巨额融资。今年可谓是“资本寒冬”的时期,每日一淘究竟依靠什么,能够获得多个资本青睐呢?

据悉,每日一淘上线之初,采用前端社交分享+会员、后端产地直采+直供的S2S共享创业模式。每日一淘主打生鲜产品,让每一个创业者实现品牌、团队、技术和供应链资源的共享。对于消费者而言,每日一淘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有机会成为每日一淘的会员,通过会员与会员、会员与普通消费者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加消费者在平台上的购物乐趣,最终提升了用户对平台的粘性。

今年11月底,每日一淘完成了模式升级,用户无需购买会员礼包,只要满足在每日一淘小程序上邀请注册粉丝数条件,便可免费成为会员,享受“自买省钱,分享赚钱”的会员权益。

QQ截图20181219142548

每日一淘这种分享赚钱的模式,将用户的时间充分挖掘,将碎片时间最大化利用,对用户来说,仅需一步手机,动动双手就可轻松实现自买省钱分享赚钱,而且增加了购物时的乐趣,可玩性大,进一步加强了用户与平台之间的粘性。

此外,每日一淘不仅对消费者带来了赚钱模式,还为商家带来了新的商业盈利机会。

从行业角度看,每日一淘不仅仅是一种经济上的新模式,更为重要的是它给整个农业经济带来了新的动力。每日一淘COO淡焦成所言,“每日一淘连接优质商品的生产者、消费者和产业链上各环节的参与者,从而构建了一个新型产业路由器”。

据悉,每日一淘首创了“四个一”产业扶贫模式。自成立以来,每日一淘已经先后与江西安远、陕西周至、陕西洋县等十多个贫困县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上线近百款扶贫商品,扶贫商品销售额过亿元。

由此看来,每日一淘也给了不少草根创业者更大的创业平台,通过创新的分享经济模式,帮助更多的农产品走上消费者的餐桌,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分享经济的价值创造,让更多的家庭享受到更丰富便宜的优质产品。

每日一淘的赚钱本质是帮助别人,从而为社会提供价值,每日一淘具备赋能广大农村地区商品流通的基因,在为社会解决难题、提供价值的同时,实现自身的盈利,可谓是水到渠成。

因此,在投资机构越来越谨慎的情况下,每日一淘仍然能逆势拿到巨额融资,正是因为资本在每日一淘上看到了其巨大的发展潜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