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想要游戏开挂把把mvp?千元游戏神器联想Z5s不可或缺

 2018-12-19 17: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吃鸡落地成盒?王者荣耀被虐?有时候真的不是人不行,是设备差!12月18日,联想推出了一款“游戏神器”联想Z5s手机。该款手机不仅有全新一代的神U--骁龙710 AIE Turbo加持,还有联想Game Turbo游戏加速引擎,更有高精度陀螺仪等神技,为游戏玩家打造沉浸式的顶级体验,不少游戏玩家看到后为之疯狂,表示:“有了联想Z5s,我也可以是游戏mvp”。

据了解,联想Z5s被誉为“实力强悍”的手机,该款手机不仅搭载了堪称新一代神U的骁龙710 AIE Turbo,还配有联想Game Turbo游戏加速引擎。如此配置,使得联想Z5s在性能提升的同时,机体功耗更低,联想Z5s在手游方面表现出了绝对的强悍。

据了解,骁龙710 AIE Turbo还有与845相同的10nm工艺Kyro CPU,6核心架构2.2GHz主频,渲染速度提升35%,功耗降低40%,带来更高效的3D图形渲染能力,让游戏更流畅,视觉感更出色。

而联想Game Turbo加速引擎针对性解决帧率低、延迟高、跟手差、启动慢的游戏体验,搭配AI场景预判,CPU/GPU资源智能调度,降低大小核迁移延迟,让游戏更加流畅。

不仅如此,联想手机还与腾讯游戏TGPA达成性能优化合作伙伴,支持《王者荣耀》Vulkan版,支持满帧运行。

此外,联想Z5s拥有高精度陀螺仪,屏幕跟手精度得到了明显的提升,真正做到了“指哪打哪”,再加上双声道扬声器能够实现听声辨位,6.5英寸微孔水滴屏,能够让玩家感受逼真的游戏场景。这一系列配置,为游戏玩家提供了惊险刺激的视听享受。

玩家最关心的电池问题,联想Z5s也得到了良好地解决,该款手机采用了3300mAh的电池+18W的安全充电器配置,让用户可以充电5分钟吃鸡半小时。

“实力悍将”这四个字在联想Z5s身上得到了很好的验证,而1398元起的超高性价比,更是让粉丝们大赞不愧为“千元游戏神器”。据了解,该款神器目前已经开启预约,12月24日开售,游戏党们赶快pick起来吧!

预约链接:

https://item.m.jd.com/product/100002470752.html?pmf_source=P0000001001M0008&jd_pop=41e1db62-e612-4a31-9ba9-27f366ed1a72&ad_od=1&mtm_source=kepler-open&mtm_subsource=d391e66cee144a13819a5421cd834e6f&utm_source=kong&utm_medium=zssc&utm_campaign=t_1000202205_&utm_term=41e1db62-e612-4a31-9ba9-27f366ed1a72-p_2796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