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专利 >  正文

新iPhone也将禁售?高通表示新禁令马上下达

 2018-12-20 08: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0日报道,本月初,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决禁售苹果iPhone之后,苹果对于福州法院及其裁定表示尊重。但在另一方面,苹果很快推出了iOS 12系统,并且强制用户必须对系统进行升级,这么做是为了避开高通的两项专利。

不过,高通对此并不满意。高通的总法律顾问表示,苹果应该理科停止在中国销售自iPhone 6s到iPhone X型号的所有手机。此外,他还表示高通正在寻求禁令中能够涵盖苹果最新型号的iPhone。

另外,有专家认为,即使苹果升级到iOS 12系统,也不能让他们避免iPhone 6s到iPhone X的禁售处罚。中国社会科学知识产权中心主任李明德教授表示,看到苹果通过更新系统逃避禁令,感到十分可笑。

他表示,软件专利与软件版权不同。版权保护的是独立创作,只要是独立编写的就可以。但是专利保护的是软件里的技术方案,只要设计了相同的技术方案,就同样属于专利侵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iphone也将禁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