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新iPhone也将禁售:两家美国公司为何在中国产生纠纷?

 2018-12-20 08: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0日报道,昨日,高通 总法律顾问表示,苹果应该立即在中国禁售iPhone6s到X型号手机。目前高通正寻求在中国禁售iPhone XS系列和iPhone XR。

近日苹果、高通、华为几乎成为了所有国人关注的焦点,其中高通和苹果之间的恩怨更是被很多人关注。

若新iPhone的禁售令下来后,将会让苹果公司付出更大的代价,而且让很有可能会在后续与高通和解的过程中,在专利费方面付出更加昂贵的代价!

很多网友其实也表示疑问,两个美国公司为何在中国产生纠纷?不难理解,中国是苹果手机销售量最高的国家,若在国内禁售iPhone,必然对苹果公司造成巨大损失。

今年12月初,福州中级人民法院判决禁售iPhone以后,苹果表示尊重福州法院及其裁定,另一方面苹果已于12月18日正式升级了IOS12的系统,并强制用户必须升级到iOS12。目的就是为了能够避开高通这次的两项专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iphone也将禁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