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团回应裁员传言:涉及员工不到0.5%

 2018-12-20 09: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0日报道,昨天,有社交媒体中曝光出美团将进行裁员,美团点评方面的员工已经对此事作出声明,称网传大规模裁员是不实消息,事实是,此次是正常的业务调整,受影响的员工不到员工总数的0.5%。

在当天,网上有人表示,美团在北京望京的办公地点30分钟裁员一人,并且有大量的应届生被裁。

美团表示,目前在职的应届生接近两千名,此次的调整涉及应届生也在正常范围内。针对业务调整而受影响的员工,美团表示公司方面已经提供了部分内部转岗的机会。而对于没有成功转岗的离职员工,公司也将会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协商解决,会保障每一位员工的权益。

随着互联网行业寒潮的来临,有很多公司被曝出大规模裁员,京东此前被曝大规模裁员,拟先裁未婚未育女性、斗鱼被曝深圳团队裁员、知乎也被曝裁员300人。不过,上述企业都对这种说法进行了辟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