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陈翔六点半被指侵权 一点资讯启动自媒体“清朗计划”|A5创业早报

 2018-12-20 09: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报

科技圈热点

京东到家叫停无人货架项目 将聚焦到家业务和达达业务

有消息称,京东到家货架倒闭,全国大批量裁员,深圳货架由饿了么接手。

《陈翔六点半》被指侵犯著作权 爱奇艺等遭索赔

天津磨铁娱乐有限公司因认为其享有著作权的文字作品《童话进行时》被爱奇艺节目《陈翔六点半》摄制及传播。

爱奇艺上线知识频道 入局知识付费

爱奇艺今日推出知识付费产品“爱奇艺知识”,该产品内容涵盖文史、艺术、财经、亲子、兴趣、运动、科技、科普、外语等9个板块,目标为各年龄段提供知识服务。

一点资讯启动自媒体“清朗计划” 进一步分级管理自媒体

该计划将建立自媒体信用等级体系,同时扶持优质自媒体、清理违规自媒体。

今日头条申请字节付等三商标,疑进军金融业务

近日在中国商标网查询发现,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在12月6日申请了吾先分期、轻栗分期、字节付三个商标,疑似进军金融业务。

美团回应裁员传言:正常业务调整受影响员工不到0.5%

针对此前社交媒体爆出的裁员消息,美团表示,网传大规模裁员为不实消息。事实是,此次是正常的业务调整,受影响员工不到员工总数的0.5%。

Facebook再曝丑闻遭监管机构*,周三收盘股价重挫逾7%

Facebook周三股价大跌7.25%,报收133.24美元,市值3829亿美元。据此前的报道,该公司再次被曝出数据共享方面的丑闻。此外,美国华盛顿特区司法部长就剑桥公司丑闻*Facebook。

2018年十大网络用语发布

十大网络用语:锦鲤、杠精、skr、佛系、确认过眼神、官宣、C位、土味情话、皮一下、燃烧我的卡路里。

淘宝深夜宣布支付宝“不再是彼此的唯一”

12月19日深夜,淘宝突然发了一则很“暧昧”的微博,隔空喊话支付宝:“明天我们就不再是彼此的唯一了。”支付宝微博则还没有回应,目前不确认到底会有什么变化。但看这意思猜测,很可能是淘宝将会引入除支付宝之外的其他方式,不再只能走支付宝一条路。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全球网络安全企业百强榜发布:微软第一 华为第八

上海赛博网络安全产业创新研究院今日发布《2018全球网络安全企业竞争力研究报告》,微软位列第一,华为等17家中国企业上榜。

从行业TOP10到行业TOP2 如意推只用了四个月

如意推从刚入驻A5创业项目平台时的默默无闻、无人问津,到获得了大量的客户与订单,再到如今在智能名片加盟排行TOP2的位置,总共不到四个月的时间!

2018社交电商八大关键词:有繁荣,也有漏洞

社交电商行业正式迎来行业繁荣,很多社交电商平台仍然有很多漏洞,2019年社交电商将会有怎样的发展?

最新融资消息

人工智能提供商「第四范式」宣布完成C轮融资 金额超10亿

第四范式宣布,已于近期完成C轮融资,融资金额超过10亿元,估值约12亿美金。同时引入包括国新、启迪、保利、三峡、中信、农银、交银等战略股东,红杉中国继续追加投资。

动画公司「绘梦动画」获过亿元B+轮融资 壹动漫领投,三千资本、B站跟投

绘梦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二维动画领域的头部公司,陆续制作或出品了《一人之下》《狐妖小红娘》《凸变英雄LEAF》《肆式青春》等多部知名动漫作品。

“一休数学思维”改名“海豚思维” 并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近日儿童数学思维训练在线直播平台“一休数学思维”正式改名为“海豚思维”,并宣布已经完成了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艾瑞资本和百度风投,融资资金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