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今日头条诉虎嗅网侵权索赔80万 ofo总部排长队退押金|A5创业早报

 2018-12-18 10: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报

科技圈热点

ofo总部排长队退押金 从5楼排到1楼

ofo称,公司用户基数大,存在退押金申请激增的可能,请用户耐心等待。

为救锤子科技 罗永浩或曾接触百度、华为、阿里,寻求接盘

罗永浩已先后接触过百度、华为、阿里等方面,寻求接盘,但与前两者均未谈妥,与阿里方面也就价格方面陷入僵局。

阿里方面表示对此不予置评,而华为方面相关人士则表示“没听说”,百度方面目前暂未对此事进行回应。

金立否认裁定破产清算

金立回应称,法院受理了破产清算申请,不是裁定破产清算,现在还是破产重组方向。

知乎多名员工否认大规模裁员

知乎在传出大规模裁员后宣布了组织架构调整,声称“任命新CFO或是其上市已被正式提上日程。”

今日头条诉虎嗅网侵权索赔80万

虎嗅网发表文章《“印度版今日头条”能干涉印度大选?》,今日头条在*书中称,文章严重失实。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2018年iOS十大赚钱App出炉 中国厂商狂揽五席

前五名榜单:1、Netflix-7.902 亿美元 2、腾讯视频-4.902 亿美元 3、Tinder-4.622 亿美元 4、爱奇艺-4.205 亿美元 5、快手-2.64 亿美元。

尸检报告:2015年A轮的846家公司,快死光了

2015年拿到A轮投资的企业高达846家,投资与创业成了时髦。然而,被资本烘托得高大上项目,大多数经不起现实与时间的考验,很快就陷入困境。过去两年时间里,每天都有互联网创业公司获融资,也有O2O创业项目中止、倒闭。

2018年创业公司倒闭几十家 死因却只有这3条

这篇文章分析了几十家2018年死亡的创业公司,总结出了五大死亡领域:共享经济、网贷平台、在线教育、内容创业与区块链。

支付宝蜻蜓发布!靠脸吃饭的时代来了,创业者还有机会吗?

刷脸支付产品 " 蜻蜓 " 的体积只有原来自助刷脸机具的十分之一,即插即用,也不用改造商家 ERP 系统。

最新融资消息

家居新零售平台满屋研选对外宣布获得1亿元人民币B轮系列融资

本轮融资由华创资本领投,五岳资本、金地集团、治平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及上市地产名企跟投。

物流O2O平台 福佑卡车 获1.7亿美元D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集中用于科技投入,及时业务需求,不断对覆盖运输全流程的AI系统进行升级。

生物技术公司 华得森生物 获5000万元A轮融资

 “华得森生物”于近期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重庆点石医械基金和深圳瑞享源基金共同投资完成。

餐饮新零售公司「一米云站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一米云站”近日完成了数千万元人民币 A 轮融资,投资方为芳晟资本。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团队扩充、高标准厨房投建及食品研发。目前,一米云站目前覆盖了深圳,东莞以及省外的一些校园,未来将加大产品研发及产业合作。

药师帮完成1.33亿美元D轮融资,投资方为老虎环球基金、H Capital和DCM

药师帮对外宣布完成1.33亿美元D轮融资,投资方为老虎环球基金、H Capital和DC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