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宝或将不再是淘宝“唯一” 下任新欢会是谁?

 2018-12-20 13:50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众所周知,支付宝一直以来作为淘宝的支付宠儿,别无分店。但,就在昨日(12月19日)深夜,淘宝突然发了一则很“暧昧”的微博,隔空喊话支付宝:“明天我们就不再是彼此的唯一了。”

截至目前,支付宝还没有回应,不确认到底会有什么变化。大多数人都在猜测,淘宝是否将会引入除支付宝之外的其他方式,不再只能走支付宝这一条路。

那么,如果真的引入新的支付方式,淘宝的下一任新欢将会是谁呢?说起支付方式,第一个进入大家的脑海就是微信支付,但在目前的形势下,淘宝支持微信支付的概率实在低得基本为0,更多的可能性应该会是银联的云闪付。 云闪付是银联专为移动互联网打造的统一移动支付品牌,已经建立完整的产品体系,包括一年前发布统一APP,在不少城市也可以直接手机刷公交、地铁。

云闪付是一个支付体系,包含了银行、国内外手机厂商、通信运营商的各类移动支付产品,再加上银联的背景和实力支持,可以说会逐渐改变整个移动支付市场的态势。这种情况下,淘宝引入银联云闪付也在情理之中了。

但据编者所知,市场上还有一种新兴的支付形式也在逐渐渗透人们的日常生活,那就是由商权(中国)股份公司以“商权”为品牌与商标,打造的面向商权经济的发动机——商权支付以及商权经济一站通。建成以消费者为最大利益主体的全球一体化的消费大平台,快速成为商权经济全产业链中的领军企业。

至于最终是老牌企业拔得头筹还是新兴企业后来居上,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支付宝
淘宝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