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再次发布新版iOS 12.1.2:推送针对全球用户

 2018-12-21 09: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1日报道,苹果重新发布了iOS 12.1.2正式版,此次推送的是针对全球用户,而之前中国用户已经提前收到了更新,很显然那是苹果为了规避高通专利而做出的努力,比如终止动画调整。

据悉,苹果没有在最新的iOS 12.1.2更新特别强调什么,看来应该只是一些小问题的修复。

近日苹果和高通纠结继续升级,本周四,德国慕尼黑地区法庭裁定苹果公司侵犯了高通的智能手机节能知识产权,并批准了高通提出的实施一项永久性禁令的请求,责令苹果公司停止在德国市场上出售、许诺销售和进口侵权iPhone。

据悉,高通交付所需保证金后,上述禁售令将立即生效,而这一程序将在几天内完成。

对此,苹果回应对德国法院的判决结果很失望,将提起上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