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游戏版号恢复审核 腾讯股价大涨

 2018-12-21 14: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1日消息,在2018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冯士新表示,游戏版号恢复审核,部分游戏已经完成审核,正在抓紧核发版号。腾讯股价应声大涨。

2018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冯士新表示,首批部分游戏已经完成审核,正在抓紧核发版号。不过,由于存量大,消化需要时间,需要行业保持耐心。

此消息一出,极大振奋了国内游戏行业,腾讯估计大涨超4%。腾讯游戏方面表示:“对于中国游戏行业来说,这显然是振奋人心的利好消息。它印证了主管部门积极管理、规范管理的决心,对整个中国文化产业的未来发展,鼓舞了士气,指明了方向。我们也有信心在版号开放审批后,为社会与公众提供更多合规的优秀文化作品。”

虽然游戏版号审批恢复让不少游戏厂商轻松了一下,但游戏的监管并没有放松。以腾讯的《王者荣耀》为例,现在该游戏对未成年的限制尤为严格,需要通过公安部的认定才可以游戏,并对不同年龄段的未成年人在腾讯游戏内的总时间进行限制。相信未来我们会迎来更加稳定健康的游戏环境和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