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乘车码小程序用户超5000万 柚安米生活服务类小程序广受欢迎

 2018-12-21 14: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交通出行的小程序 " 乘车码 " 本周正式拿下了新榜微信小程序榜单指数的冠军,成为目前最火热的微信小程序应用。截止目前,乘车码已经在全国超过 120 座城市上线,覆盖了 BRT、公交、地铁、索道、轮渡等多元化交通场景,有超过 5000 万用户开通使用。

生活服务类的小程序是偏工具型的应用,而且涉及到支付场景和线下场景,所以不少机构预测生活服务类小程序将会是各类小程序的主战场。

其实小程序已经渗透了人们生活的各个方面,也给生活类平台创造了新的机会。以前生活类平台都是由大公司在做,因为他们有强大的开发实力。而现在小程序出现给了当地的中小企业一个做平台的机会,他们拥有本地资源,更懂本地特色,对本地生活服务信息的进行精耕细作发掘,以及交互体验的升级,通过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抢占市场。

柚安米实体商家已经超过50万+了,其中生活服务类的小程序的数量是最多的。在这么多生活服务类小程序中有很多刚开始只是做本地的服务类小程序的,而现在有些小程序的服务已经扩展到全国各个地区。如柚安米平台小程序同城开锁电话就是一个非常成功的案例。

"柚安米有专业的运营团队,同城开锁电话能做到今天这样的规模离不开柚安米给予我的支持和帮助。"同城开锁电话平台表示很幸运一开始就选择与柚安米合作。

同城开锁电话刚开始只是2个本地关于开锁方面的公众号,粉丝加起来也就2万多。但是跟柚安米合作小程序上线6个月,成员就涨到23万,接近190万的人气。截止到现在成员接近40万,而且业务扩展到全国各地,类型也不止开锁服务,还增加了安防、汽车解码、家电维修、搬家运输、保姆清洁等业务,已然成为了一个全国性服务型大平台了。

如今柚安米手边小程序已经为生活服务、母婴亲子、美妆护肤、电子数码、水果生鲜、美容美发、酒店餐饮、传统商超等细分市场,提供数十种小程序行业解决方案,更扶持上万个代理商伙伴打造行业或区域平台。

未来,柚安米会始终铭记初心赋能千万实体商家成功转型互联网+,提供出真正能帮助商家解决问题的移动互联网方案,帮助更多像同城开锁电话这样的大平台服务于消费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