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收购ofo文件:同样的谣言再次出现幼稚得很

 2018-12-23 17: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3日讯,有关网传的一份“滴滴收购ofo文件”在网上曝光,滴滴副总裁李敏在朋友圈发文称,其实10月9日就公开辟谣过,但今天同样的谣言再次出现,幼稚得很。

据网传的“滴滴收购ofo文件”显示,滴滴在8月份曾提出以20亿美金的估值收购ofo。在这份投资意向书中,滴滴提出新董事会将由5名成员组成,其中2名成员由滴滴任命,包括CEO等在内的所有关键岗位必须由滴滴提名、任命、替换或解雇。而且滴滴利用一票否决权,不允许ofo与滴滴的竞争对手达成任何联盟合作。

对此,滴滴副总裁李敏在微信朋友圈辟谣称,其实10月9日就公开辟谣过,但今天同样的谣言再次出现,幼稚得很,跟小娃娃过家家似的。同时还表示,滴滴从ofo 2016年C轮至最近的E轮融资中,滴滴每轮均有参与,累计共投资3.5亿美元。作为投资人,滴滴从未、并承诺未来也不会行使一票否决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