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ad mini 5最新消息:有望在明年年初发布

 2018-12-24 08: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4日报道,据外媒消息,苹果将在明年年初的时候更新iPad mimi家族,这也意味着iPad mini 5即将与大家见面。

据悉,iPad mimi 5不会有太多的升级,主要还是更新处理器,而且屏幕换成了成本更低的显示面板,此举也是为了能够增加iPad的销量。

不过iPad mini由于小巧的尺寸依然受到很多人的爱戴,甚至目前依然有人肯花三千多购买一台mini4放在包包里便携使用。因此mini依然拥有市场,这可能也是苹果一直没有下架iPad mini系列的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苹果也会发布9.7英寸iPad,尺寸上将放大到10英寸,此举也是为了带动销量增长。由此看来,苹果计划在2019年一口气推出两款廉价iPad产品,扩大iPad的销量增长。

近日网上还曝出了iPad mimi 5的保护外壳,其后置摄像头的开孔面积非常的大,但是不会是双摄。iPad mini 5或许是要支持双扬声器,同时3.5mm耳机接口也没有被砍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ad_mini
ipad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