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因iPadMini 6大面积“果冻屏”遭集体诉讼

 2022-02-11 08: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1日报道:据MacRumors,去年iPad Mini 6出现大面积“果冻屏”问题,苹果辩称是LCD正常现象。现在他们终于遭到集体诉讼了,科罗拉多用户昨天发起集体诉讼,指控苹果明知产品缺陷依然销售,未修复缺陷或修改其营销材料以反映缺陷的存在,违反市场竞争法、虚假宣传和欺诈。

该诉讼要求在美国购买新的第六代iPad mini的消费者人获得一定数额的损害赔偿。在进行集体诉讼之前,拟议的集体仍需得到认证。

果冻屏是指屏幕左右两侧在滚动操作下刷新不一致。虽然都是LCD屏幕,iPad Air并没有这么严重的缺陷。iPad Mini 6的果冻问题更可能是内部设计缺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ad_mini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