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官网发布2019新iPad:售价2999元起

 2019-03-19 09: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9日报道,昨日下午,苹果官网出现“更新”页面,网友猜测会有新产品现身。今天得知,苹果在官网正式上架了两款全新iPad,包括7.9英寸屏幕新款iPad mini和10.5英寸屏幕新款iPad Air。

据悉,两款设备均搭载该公司自研A12仿生处理器,该处理器也是2018款iPhone产品线的标配芯片。新iPad发布不久,其Geekbench跑分就出现了。确认其CPU主频为 2.49GHz,与iPhone的保持一致。

此外,新款iPad搭载了3GB内存,比新款iPad Pro的4GB内存略低,与iPhoneXR相同(XS和XS Max则是 4GB)。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苹果终于更新了新款iPad mini,上一款机型 iPad Mini 4 还是 2015 年发布的。由于长时间未更新,相信这款新设备的性能已经提升不少,应该能够吸引不少用户。

苹果新款手机销量不佳,不知新款iPad能否让苹果的销量实现大幅增长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