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团前员工虐童,美团确认当事人曾是深圳骑手

 2018-12-24 10: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4日报道,昨天上午,有两段虐童视频在网络上热传,其中孩子的父亲曾经是美团点评的一名骑手。针对此事,美团已经表态。

根据视频显示,在今年9-10月间,一名身穿着深圳校服的女孩在家吃饭、写作业时频频遭到父母的殴打、扇耳光、撕头发等行为,其中有一次在母亲施暴时,身穿美团外卖骑手工作服的父亲非但没有制止,反而与母亲一同殴打孩子。

而被打的孩子始终没有进行反抗,每次都安静的坐回座位上,让人十分心疼。目前,视频中的父母当事人已经被警方找到,警方、妇联、街道办等各方都介入了调查。

由于涉事人员是美团前员工,美团点评官方也在昨日下午发布了官方声明:“孩子别怕,这世界还有爱。”

经过美团确认,涉事男子刘某曾是美团深圳骑手,2018年8月26日入职,12月6日离职,已向警方提供了其所有信息,并将积极配合调查。

美团表示,刘某的行为严重违法了美团骑手应具备的基本道德规范,突破了社会基本的行为底线,违反了良知,不是一名合格的骑手,更不是一味合格的父亲。

对于受到伤害的小朋友,美团外卖、美团公益将积极联系妇联及其他帮扶机构,为她提供所需帮助,同时也希望各界能帮助保护未成年隐私,不要给其增加心理压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团前员工虐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