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Play今天下午发布:雷军将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8-12-24 11: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4日报道,今天上午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预告下午2点将正式发布小米Play。从微博配图看出,小米Play主打卖点是“自带流量”。图片上写着“请叫我小米Play流量侠。”

QQ截图20181224114217

昨日,林斌发布微博称“现在手机越做越大,单手操作很不方便。小米Play采用5.84吋水滴屏,握感相当于几年前的5吋屏小手机,单手操作毫无压力,放口袋也不会觉硌。1080x2280的FHD+分辨率,PPI高达432。喜欢小手机的朋友冒个泡。”透露了小米Play的屏幕尺寸。

此外,在配置方面,小米Play采用5.84英寸2280×1080显示屏,屏幕纵横比为19:9,可能会搭载联发科处理器,其CPU主频为2.3GHz,最高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2900mAh。

外观上,小米Plau采用时下流行的渐变配色,提供梦幻蓝、暮光金以及黑色等,在同价位颜值出众。

据悉,在此次发布会上,雷军将用小米Play挑战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称这是一次全新的挑战,而且需要用到1000台小米Play,届时吉尼斯还会进行现场评定,不知道雷军将挑战什么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