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已与英国4家运营商签署测试5G设备的合同

 2018-12-24 14: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4日报道,外媒称华为目前已与英国全部四家移动网络运营商签署测试5G设备的合同。

Telefonica SA的英国运营商O2的发言人日前表示,几周前,该公司和华为签署了在伦敦200个地点测试设备的合同,测试结束后不一定会签署供应合同。O2将从1月开始对华为的5G设备进行测试。

除此之外,BT Group Plc的EE、长和的Three U.K.和沃达丰都已经测试了华为的5G设备。

外媒称,英国是华为在中国以外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华为向英国的所有大型电信运营商提供设备,欧洲是华为在中国以外最大的市场。

此前有消息称华为已经获得25份5G商业合同,成为全球最大的5G供应商,并已出货超10000个5G基站。

尽管美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家纷纷表示拒绝华为在国内布局5G网络,捷克总理巴比什下令禁止内阁工作人员使用华为手机,但依然不能阻碍华为布局5G网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