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舞泡和你一起探讨,年底适不适合购买网店

 2018-12-24 14: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眼瞅着2018年最后一个月就要过去,2018年即将到来,这对于网店经营者来说,不仅要考虑如何在年终大促来一场漂亮的收官之战,还要为春节后的店铺经营做打算,毕竟长远打算才是良计,那年底到底适不适合购买网店来扩大经营规模呢?大家不妨来探讨一下。

有很多做过的网店经营者们都会选择在12月份再多买一个店铺来扩大经营,因为他们都经历过来年的3月份,当然也有不少认为马上年底了,就想安安稳稳的过个新年,想着明年再做,同时也害怕过年的那一个月浪费掉。做生意的人,都希望利益最大化,而如何最大化?当然要抓紧一切机会来提高自己店铺的知名度。

f0474930-2da6-4add-bcb7-4004959de1ab

首先,过完年后的3月份,可以说是采购的高峰期,正处于换季的当头,人们也大都从过年的氛围中缓过神来进入了工作的状态,可以说是一年工作的开始,需要准备的东西自然很多,而这时候才想着购店扩大规模,过户的时间就要占据大部分时间,而年底前购店,不仅年后可以直接接单经营,同时不少卖家想着年前将店铺赶快出手,交易起来自然更痛快。

其次,年前购店,可以借着年终大促的机会将店铺推广出去,既能借着大促的机会有所收获不说,也能在消费者面前露个脸,同时只要自身经营的产品有竞争力,过年走街串巷得到消费者亲朋好友的认可,不仅获得了免费的推广,更能增加消费者的粘性,为以后消费者的再次消费打下基础。

第3,网店经营是有竞争的,年后和同行的竞争会更大,玩游戏的除了操作外还要有好的意识,经营店铺自然也是一样,意识先行很重要,否则即使运营能力再强,也是跟在别人的后面上活动,自然没有自己带头来的效果好;且年前接手开始做,店铺就是2019年第一批要打造的重点店铺,自然也要比等过来年再接手,然后等到四五月份才做出效果的店铺有优势,毕竟打算过完年就出手的店铺,年后一般都不会用心经营,一个月的时间,会损失多少老客户。

另外,即使真不想年底了还东奔西跑,也可以年前将交易相关的事情提前对接好,年后直接过户,要知道,选购店铺也是一个力气活,不是随随便便一个店铺就能得到自己的满意。

有想要扩大店铺规模的网店经营者,年前选购一个店铺还是有一定优势的,当然这也要和自身的实际情况相契合,而无论你有怎样的打算,只要有买卖网店的需求,像舞泡这样的众多网店转让平台,都会为你提供专业的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