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司机爽约错过考研:网友“为什么不换辆车”

 2018-12-25 10: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5日报道,22岁的杨小姐这次是第二次考研,酒店距离考场不过20分钟路程,可因为滴滴司机爽约,致使她错过了最后一场考试,一年的努力付诸流水。

据杨小姐说,她向滴滴出行投诉司机,滴滴给出的处理结果是,司机被警告和减低服务分,而她仅获得一张赔偿的30元代金券。“对于这个结果我不能接受,我的损失无法挽回。”目前,滴滴出行和司机赔礼道歉并赔偿了她180元报名费,双方达成谅解。

据悉,杨小姐今年22岁,是成都理工大学大四学生,已经第二次考研。杨小姐说,12月22日8点30分第一场考试前,她7点开始叫车,7点50分才成功叫到车。因此,12月23日11点结束考试后,她提前预约了车,定在13点10分出发。

然而约定时间过了司机一直未到达,13点28分她打电话告知司机自己赶往考场,时间紧迫,司机称一会就到。13点31分,滴滴司机打电话告诉她,来不了,请杨小姐取消订单。

因司机爽约,杨小姐只好重新叫车,尽管以最快速度赶往考场,但她抵达教室外,已经是14点18分,按规则无法进入考场。

杨小姐说,一年的努力白费,她完全崩溃,在考场外坐了三个小时。这一年,为了备战考研,她非常辛苦,为了节约时间吃了一年的外卖,没想到因为滴滴司机爽约,她错过了最后一场考试。

然而网友们却纷纷指责该考生“为什么不换辆车,180就能谅解,估计准备还不是很充分”、“考研这么重要的事情为什么不两手准备”。网友们认为杨小姐对自己不负责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