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丁香医生不删稿:对每一个字负责!

 2018-12-26 13: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6日报道,针对权健集团发布的严正声明,丁香医生回复称“不会删稿,对每一个字负责,欢迎来告。”

0bfd0fc51b2e446eb0fbbd63df7612ac

日前,医疗界专业媒体丁香园发表了一篇题目为《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的文章,内容直指权健集团涉嫌传销等诸多事件,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

今日凌晨,“权健自然医学”的官方微信公号对外发布声明,对“丁香医生”微信号发布的刷屏文章《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进行回应。

权健声明称,该文章严重侵犯权健合法权益,望该公司立刻撤销该稿件并刊登道歉声明;权健是国家政府机构颁发直销牌照的合法企业;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权健半夜发声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